close


要幸福丫...


 


Picasso Jasper 中文稱它為畢卡索 碧玉。 Jasper 譯為碧玉,感覺上較典雅。 不過,此玉非彼玉! 這跟我們亞洲民族長期愛玉文化,有著緊密影響的緬甸玉完全不一樣。 不但是晶體構造不同、硬度不同、其外觀更是大不相同。 我雖不是專家也沒有深刻的鑽研, 唯一我最能感受到它最的大特色,就是它會呈現有如一幅畫的情境。 端看切割師父如何從一顆不起眼的礦石, 將它所隱藏的人、事、物展現出來。 這一對Picasso在我看來就如同姊姊、姊夫假日樂於其中的幸福菜 園。 在別人眼裡又會是什麼樣的時空背景故事,那就因人而異純屬個人的創 意了。


經過了幾天的苦工,,,, 哈哈哈!不苦啦挺好玩的。 以前就對做這些飾品很有興趣, 無聊時曾自己亂玩, 但真要認真好好動手、動腦筋、構思的時候,才發現缺這缺那, 連個工具都很克難乁..所以老姊!多包涵囉! 我以最簡單的方式,將我誠心的祝福,送給遠在家鄉努力經營自己樂活人 生的你們, 希望你們天天穿戴這幸福Happiness 努力要幸福ㄛ。





帶有斧鎯頭的是給評姊夫的。因為我"猜想"大部分時間都是他揮汗如雨帶著 "家私" 開疆闢土及整地???  就是為了體貼老婆愛種菜的樂趣。 哈哈哈!姊夫,...老姊很能找機會讓你練二頭肌(三頭嗎?四頭? 不管幾頭啦












 

至於姊的嘛..當然就是愛心灌溉的源頭.. 拿著小工具細心採集農作, 好回家下廚做營養料理慰勞辛苦的老公 ,跟著一起享受那城市人都很欣羨的自給自足田園生活


喜歡嗎?二週左右就應該會收到了 希望它們變成你們的 "Signature piece" 跟隨你們到處跑江湖 ,遊山玩水囉。






PS 1 金屬是美制的925純銀( 最近貴金屬金、銀漲漲漲,可不要當成破銅爛鐵乁...)很適合每天貼身戴著。 跟著沐浴洗澡也無所謂, 唯一缺點- 時間久了氧化會翻黑。 有人喜歡它那種類似古物古董般的歲月色澤,有人喜歡永久光亮的銀。 若是這樣,就照著媽咪以前教我們姊妹的~拿牙膏擦拭,就會恢復白亮的原 色了。

PS 2 忘了特別說明 "玉米" 象徵粒粒辛苦但卻飽滿豐收 希望收到時會石來運轉 帶給你們更多的富足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