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巧克力

 


從小到大吃過無數的巧克力~ 免錢甜霧霧的、頂級卻苦的要死的、 哈哈更別說來美後至今都瘦不下來,還不都要拜它所賜。(藉口一堆…) 不過,今天在好友家真是開眼界。從來沒吃過這麼頂嘎馬死、堅硬如石的黑心巧克力,到底是那家出品?一定要去找商家理論,就算可退換也太可怕了吧….


若不是這次我假仙一下,沒有一口就給它呑下喉 更幸運的是好家在沒有大口給它咬下去, 我們家四千金最引以為傲的遺傳 整齊美白(嗯! 現在是有那麼一點歲月痕跡)排排立正站好的牙齒今天恐怕不保了....


                                                                                                                    


漂亮嗎?是Y.. 看那上面的花雕….


可愛嗎?有Y.. Minisize


香味呢? Huh?......好像聞不出來ㄋㄟ


想吃嗎?嗯.. 謝了!  其中有詐




哈哈哈 你看得出來或猜得出來這只能遠觀的Yummy Chocolate 每一粒都是由同一顆原石雕刻出來的嗎? 他們真的超逼真且好Cute ㄛ。




講到巧克力就有一肚子氣的成年往事 ...話說我那三姊很早就跟評姊夫有曖昧關係...不是不是 應該說 [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我們老家也曾上演過。 記得那時評姊夫還是高中生,相貌?.....可以(這裡不可講真話),體格嘛..OK(評姊夫現在比高中時期好太多了)。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評姊夫才會三天兩頭不是鮮花就是一些女孩喜歡的小東西向姊獻殷勤。


那年姊姊滿心歡喜偷偷帶著約會後的戰利品回家, 那晚還是我跟老爸騎車出去買姊的生日蛋糕, 半路上還被我撞見他們二人高興地在回家路上漫遊。老爸沒瞧見,一直問我玉吔會喜歡什麼口味? 我很上道ㄛ吭都沒吭一聲,不然姊那晚一定死定了.... 什麼生日蛋糕!回家先挨老爸一頓駡倒是真 高中生不好好讀書談什麼戀愛 ..


哈哈哈現在想來還是很刺激吔我們家真是太保守了 想想姊現在既是有牌照的薬劑師又是熱情愛服務的科博館導覽義工, 我可能就是太晩談戀愛所以現在才如此這般平平。


哇一把紅玫瑰+小熊玩偶+一盒金莎巧克力。 ..紅玫瑰&小熊當然不能要求姊跟我share因為那是愛的宣言專屬姊一人的。 巧克力? ..一盒裡頭那麼多粒,可以分一顆給小妹嗎我不想破壞美麗的包裝, 這樣擺著看很漂亮ㄚ。嗯好吧! 妳現在正興頭上..自己聰明奌! 過兩天妳就鬆懈了,還不是拆來吃不急ㄚ 不急..


XXXXXXX 多日後


嘿姊妳怎麼還沒開Y? 玫瑰花都謝了, 巧克力不吃會壞的呦.. 不會啦! 密封不打開就可以擺很久..............


!見色忘妹的姊,不理妳了。無視於小妹想那顆Chocolate想好久了,我發誓以後我一定要吃個夠。  所以啦老姊, 妳終於知道我為何看到巧克力會無法抗拒了吧, 都是妳害的…..


離開台灣多年後,一日回家來到我和姊的臥房,果真那盒巧克力還藏在書櫃裡,只是發霉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動它, 也沒把它丟到垃圾桶,....主人回來時....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