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



小彤的中文程度是年年敗退。 記得有一次她從電視上的中文台,聽到王菲的"因為愛情"? (希望我沒記錯歌名) 她完全聽不懂內容, 但卻被那旋律所營造的Fu深深吸引。 一經我稍加解釋,她知道是Love Story 更不得了, 連著好幾天總會聽到她哼唱一小段令她最有共鳴的"愛"樂......


看她矇矇懂懂對愛情的憧憬...才五年級耶.... 我可不希望太早見到她的Old Man 拿著棒球棒站在門口等人...


不過最近小彤看到媽咪在做阿姨&姨丈的項鍊一直很想幫忙。 因為我愛姨丈(小彤自己這樣說) 深深記得他們牽手一起去逛夜市,也愛巧克力阿姨帶我們去吃安平豆花 。


小彤問: 阿姨最喜歡做什麼? ㄛ好多ㄟ.. 目前應該除了旅遊就是當假日農夫了。 退休後買個適合的農地當個正式農夫,  阿姨有植物藥學OOXX XXOO OOXXOOOXX…………OOXX OOXX………


我們要幫阿姨     Huh..How?  我們先幫ㄚ姨的產品設計Trade Mark or Artwork  哈哈哈 這下完了! 小彤很有設計家靈感 ,但也很霸道ㄛ不用她的不行。


不過多年沒上部落格的我, 最近 一看到姊的山苦瓜念念不忘.....  老姐,我看我們退休後一起做養生藥膳"山苦瓜"料理包好了????


先不管可行性多大, 有夢最美!小彤說: 阿姨&姨丈還要工作很忙 我們要幫忙 彤言彤語、怪腔怪調的中文聽來單純讓人很窩心.....


因為愛  ....我們把產品外包裝的小標籤或小掛牌(Little Tag)做好了呦


它的用途小彤可以給你講上好幾種ㄟ...






後記


這種Handmade紙工藝, 母女倆一起做是很好玩。 如果不是為了一個Perfect 得犧牲6、7Imperfect 就更棒了。  再過來聖誕節送禮的季節即將來到 小彤也想如此泡製 Gift Tag .....OMG(Oh My God)Well...大小姐, Old Woman 可不可以直接去Walmart 買ㄚ.. 現在No more Custom-Made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