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腳下的黃金


上星期四急著跟朋友會面,請他喝杯Coffee敘敘舊且請他幫忙帶些物品回台給家人。 在咖啡廳閒聊著正熱烈時,手機鬧鐘就乒乒乓乓響了, 該是離開接大小姐下課了(雖然沒在做什麼大事業需要趕場跑業務,不過智慧手機裡的鬧鐘設定,還有Calendar備忘錄對我這個常會話匣子一開就忘了一切的媽咪、或腦子裡這陣子 (Aging...)常會丟三落四的超級健忘人,真的是生活中的一大幫手。


大小姐一上車焦急忙著叮嚀我 (..大概多次被媽咪遲到放鴿子, 結果都被鄰居好媽媽接走後的後遺症..)~待會要先送她到舞蹈中心,然後再趕去中學參加資優生選課的解說。 沒想到一晃眼,我們家快樂的小學彤明年就變成中學彤了。 哈哈哈! 左列的文章分類 快樂小學彤至今我才PO那麼一篇..沒關係ㄛ..電影既然可以用時光倒帶的方式詮釋, 來日方長嘛! 我們以後有空再補了。 


弄好課後點心催促著大小姐趕快填肚, 免得練完舞後像個餓虎見啥兒都咬。 我也趁著空檔休息休息,想想待會兒該問的問題…. !外面嘩啦啦下起大雨了, 奇怪耶 ..剛剛天氣還好好地呀。


 大小姐中學選課的問題我還沒想好, 就先懊惱前院最美的秋景我還沒拿相機拍下ㄟ。 這場急雨一定會將鄰居們都會WOW”個不停、駐足欣賞的那兩棵艷紅樹葉都打落了 ...好吧! 明年再說了~凡事隨緣~


!大小姐 Let's go!


 


一出車道..我們馬上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懾住了。 印象中從來不曾在自家門前見過這七彩泛著金光的彩虹, 若不是趕時間真想掉頭回家拿相機,將全景完全拍攝下來。 Okey Dokey幸好包包裡還有iphone手機 ,哈哈! “沒魚蝦嘛好 趕緊搖下車窗、隨便取景、快拍數張, 等晚上回家後再驗收成果了。


一路上大小姐跟著Old woman興奮地一直討論著我們剛經歷美不勝收的奇景, 不知怎麼的 這又不是生平第一次見著彩虹, 但我們倆今天特別有Fu ㄌㄧㄡ˙ 


 


 不過很好笑、巧妙的是此時Old woman腦海裡突然蹦出愛爾蘭的古老傳說~


                                 ~ 彩虹腳下的黃金 ~


 


待續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