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腳下的黃金 Part III


愛爾蘭傳說當你看見彩虹並跟隨它到盡頭, 妳便會發現駐足在彩虹腳下守著黃金的小妖精靈Leprechaun。 小妖精靈雖然狡猾,但如果你可捉住他, 他就會將他所有看守的黃金都給你喲。


很好玩又有趣的愛爾蘭民間故事 , 但後來人們多把它引喻為 1. 擁有好運 或者是 2. 辛勤努力工作後,就會換得應有的報酬~A pot of Gold




自大小姐跟同學在校車上交易物品誤打誤撞帶回K金鍊、同一日到餐飲店用點心我們又很好運地得到免費Smoothie飲料一杯、 最特別還有大小姐當日T shirt居然也是穿著Leprechaun 小妖精靈的服裝顏色 ""色耶.. (相傳於愛爾蘭


St. Patrick's Day 當天如果穿上綠色的衣服的話,便能吸引看守金幣的小妖精靈Leprechaun到你的身邊 ,你就能更輕易捉住他.)


這麼多的巧合,加上Old Woman當日看見彩虹時心情真的很好呀, 此時不去買樂透更待何時呢?


但需要說明一下請不要誤會ㄛ, 我可是平常對樂透不怎麼捧場的人啦! 二、三年會買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我最多只會買$10


好吧! 廢話少說,….結果呢?


刮刮樂   $5 $9 是我挑的….! 不錯吧


$$$ x $3=$9



5x$4=$20


$1   $20 是大小姐挑的哈哈哈果然是好厲害的 螞蟻,比她


Old Woman 的股票投資報酬率好上10 倍以上ㄟ


        


故事就此結束~ 謝謝觀賞~


什麼! 還有一張…?


你眼睛好….,這樣說好了如果 如果 如果 我們從此..消失匿跡.. 哈哈哈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