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這真的是很讓人不知從何說起好...總之, 現在都處理好了, 就等著我們迎接接下來的 Holiday Season...




(Before)


今年美國怪天氣特別多。 5月底來了一場冰雹雨, 冰雹大如波霸粉圓。 還好沒有像德州如高爾夫球那麼大, 但是量之多? 史之最!(有中文這樣說嗎?) 所有被掃過的區域,尤其那些高大樹有如經歷一場利刃刀削一樣, 很是驚人。 當時正開車接大小姐Summer Camp 下課回家, 兩個人被那風速、雨勢、以及凶猛群亂飛竄的枝葉擋住視野,嚇得躲到鄰近餐廳去(順便用餐好了..)。 大小姐很興奮要跟她的Old Man 通報剛才的緊張經歷,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一頭霧水,不知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滿是生意思緒、久窩辦公室的Old Man, 澆熄了大小姐高亢樂於分享的心情….沒辦法ㄚ! 辦公大樓建築太好了..這樣你的Old Man 龍捲風來了也不會有事地。  M: …


沿路回家的景象,其實就像是下一場雪一樣。 只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冰雹, 還有那些被切碎的樹葉, 整堆整堆地散落各處。 回到家時, 斜對面的一棵白榆樹倒了, 右邊鄰居也一棵不知名樹橫躺阻斷了車道。 我們家ㄌㄟ? 還好還好! 我這個   Old Woman 跟大小姐一樣 開心得玩起了那些晶瑩剔透的粉圓珠 ……



只是真正大條的事在後面。社區幾乎超過一半的住家,房子屋頂都受到嚴重的冰雹破壞。 一星期後陸陸續續看到鄰居們的屋頂一家接著一家換新, 我們家的上星期才剛完成。 五月發生的事、 六月通報保險公司、 十月1天完工。 哈哈哈!真就那麼一天ㄛ。 其間的細節不想浪費生命在這裡敲鍵盤, 看的人可能會無聊到碎碎念。 總之, 一切謝謝大小姐的Old Man 耐心跟相關人等斡旋


                 如果是Old Woman 可能會煩到高血壓 ……….






                                Home Sweet Home (Before & After)

第一張照片是完成之後(After) 因為遠距而無法將新屋頂顏色跟之前(Before)清楚對照, 新顏色真的好看耶 ....! 那改看旁邊的樹好了, 他們已從春天的鮮綠轉為秋紅了….


天氣漸冷出門記得加件衣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