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腳下的黃金 Part II

才一日光景,就被幾位收到我特別用Email附件(暫時還無打算邀請眾好友來部若格踢館)分享上篇文章的好友疲勞轟炸,試探我這個 “彩虹腳下的黃金"是不是暗示最近走偏財運賺了很多錢。真是的,我也想𠄎 ,剛好來補這兩星期黃金白銀的狂殺 唉!以前總認為俗不可耐的 錢"(表面說說而已啦 沒有人真會討厭錢的吧 除非你真的窮到只剩下錢) 如今被好友把它跟我聯想在一起了...不過,哈哈先不要轉台乁 ...繼續看下去ㄛ




你相信第六感嗎?


自星期四午後的一埸大雨,譲我們遇見美麗的彩虹,當 下心情真的好得不得了 。如果你說我們大概是鄉巴姥沒見過才會這樣.. 或許是吧。 距離上次有印象見到彩虹至少是2年前的事了, 因為公事到尼加拉瀑布會後一遊。  只不過當時只覺景色壯觀優美而已,可沒有Blink Blink 的感覺 ,尤其那突發奇想"彩虹腳下的黃金" 為何會天外飛來一筆?哈哈哈哈真的莫哉呀...


隔天我們家的大小姐果真帶回黃金哦! 不是愛爾蘭傳說中的金幣而是一條金鍊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同校車的孩子們會在Friday交換物品, 所以隔天星期五放學後接到大小姐她就馬上高興地向我展示她換到的東西~ 一條金鍊雖然鍊子已有損壞。 我本不以為意,只是心裡笑笑說...有沒有搞錯Y大小姐, 妳有親戚朋友送給妳的純黃金、925銀、18k &14k 妳都不戴了,怎會想戴這已損壞鍍金的東西呢?….知道孩子們只是好玩樂於Trading, 所以我也很配合演出.... It's cool 媽咪再幫妳修理換個新的頭 我就是知道媽咪可以修理所以才會換這個回來的 ..."真金"家裡有不用花錢..結果這個現在還要去花錢買parts來修復 嗯!真會精打細算


一進門後從大小姐手上拿過來, 當下我馬上就覺得不對勁了 .....




雖然一頭的勾子壞了, 一邊也少了一個尾圈 。大小姐!這個媽咪一拿在手裡的感覺 ,看那個工藝我猜它絶對是K金。 找了好久才找到家裡的放大鏡... 嘿沒錯 Marked "14k" 妳是拿什麼交換的Y 2Cheese puffs   What? You must be kidding me. 妳真天才耶! 比妳Old man還會做生意Y..我是真的狂笑了很久很久很久,Oh My God!  好久沒這麼無厘頭大笑了 。一來覺得大小姐誤打誤撞太有她old man的生意頭腦,二來覺得那個跟大小姐交換東西的人也太愛吃了吧 ...





但是笑歸笑之後,我也很慎重地確定大小姐不是在車上撿來的, 也詢問她trading的對象以及項鍊的來源。他說是他的big sister 給他的  ..嗯!媽咪還是要連絡學校 確定一切沒問題.. 不過要先說好Y old womancheap 妳可不要亂拿媽咪的項鍊去換吃的ㄟ 除非鬧糧荒 而且要換也要換可以填飽肚子的才行


好了 大笑完肚子餓了 我們去Bread Co. 媽咪累積的點數今天可換一杯免費的飲料 媽咪跟妳share一杯就好 Let's go! 


 


點完餐後找了好位子就趁熱先吃Bagel了,服務人員此時也端上剛剛用點數換來的免費飲料 ........ˊ 怎麼是兩杯呢?服務人員很好ㄛ擔心我們多付一杯的錢要求看一下收據 Wow La!櫃台點餐的人沒錯、 是廚房做飲料的人弄錯了。




 服務人員:Hey...It's your lucky day. Never mind....Enjoy!  


今天是怎麼了?哈哈哈哈哈大小姐 Are you thinking what I am thinking ? 


"Lottery" hahaha Let's stop by a gas station ....


 


待續 Part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