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馬卡龍



好友上星期替客人做了五十人Party要用的馬卡龍。當中有些瑕疵品要丟掉覺得可惜,便打電話來問送給我們介不介意。哈哈!這還用問嗎..感謝都來不及了。反正也是自己吃下肚,更何況重點是第一口咬下去當下幸福好滋味的感覺難以抗拒丫..以後這種機會當然是多多益善囉




好友家就在隔壁社區,開車一下就飛過去 ....

一進門遇上兩位他的好鄰居也來捧場,所以囉!要懂得作客的道理,我只挑每種口味各1個就好了。幾個女人一坐下..馬上來杯咖啡要杯茶, 就這樣嘰嘰喳喳聊起來了。


不知好友是不是應客人要求這次做的極甜,還是我的味蕾那天特別敏感。我吃了一個就投降不行了。幸好我有那杯茶。 看了那另二位Ladies好像沒差乁,已經手拿第二個了.. !大概是我耐糖的程度不及這裡從小飮食就跟"糖"密不可分的本地人吧!


 


待會兒要去接小彤放學,所以就打包先離開。才出了門好友急步拿來了一個上頭已布滿灰塵的小物,說可以給小彤玩。 是他們前屋主留在車庫裡的。 哇我的媽! 不先把它清乾淨..小彤一定以為她媽咪勤儉持家從路邊撿來的,好友急忙說他還來不及清潔,我們這幾個女人就陸續過來了。 哈哈! 想想朋友真是可憐, 有心想把東西不浪費且能物盡其用,還要擔心朋友會嫌棄。 好友等我看過外包裝是什麼就將骯髒的包裝拆下來,待會兒小彤看到物品就不會給怪臉了。 謝謝好友的貼心, 我們到家時我會上網去把這Micro Terrarium產品說明找出來跟小彤一起同樂。

  

結果 小彤一回家當然最感興趣的是馬卡龍,因為上次母女倆搶著分食好友給的點心。且慢..大小姐,多好看的五顏六色,讓媽咪先拍張照再說乁。妳先上網幫忙看看那個東西要怎麼弄好了Okey Do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hill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